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

20070528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弦陵
收穫:插入圖片,設定圖片的大小、搬移、複製、對比、亮度,
   認識圖片工具列。
心得:今天下午做Word第二類第五題紅螞蟻練習實在很有挫折感,
   做不出來,只能做出幾點,我想這定位點符號應該沒教過。
目標:我想昨天大家應該都有通過IE6.0吧,接下來是Word大家
   加油吧。
建議:無。

6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的挫折感比任何人重好幾倍,都快想放棄不來了

Bonnie 提到...

跟你一樣挫折,還很沮喪呢?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覺得今天紅螞蟻那題不會做是正常,不用太介意,老師敎過就會了啊!

alex 提到...

Word比較難,這次如果沒有互助合作、比較弱的人會Say Goodbye ! 上榜率無法百分百!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也做不出來,也很擔心進階級考試了。

鍾守信 提到...

Word進階級考試,大家加油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