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20070524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弦陵
收穫:打字,IE6.0題庫全對,Word操作題。
心得:今天考試我覺得不是很順利,因為操作題我都有點忘記,
   勉強做出來的,打字居然也退步。中午回診吳醫生幫我
   減藥,說我病情穩定,我不知道我的焦慮感會不會容易
   出現。
目標:考試拿取證照及穩定工作。
建議:無。

7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是勉強做出來的

Bonnie 提到...

要少吃ㄧ點總是好的

alex 提到...

照今天的成績看,我和守信很危險,不過我會想辦法化險為夷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你今天實作題只有一點小問題,還算不錯!跟我一樣是小細節出錯!

思念 提到...

氣定神閑必能處之泰然!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吃太多總是不好,你應該很高興你減藥哩..

鍾守信 提到...

我也曾經求醫生減藥,但醫生說:你的藥量是最輕的,所以也不再想這件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