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20070521心情日記

五月十九日從我爸口中說出大伯及小姑皆因為食道癌而相繼過世,
聽到這裡我覺得很難過,大伯五月二十七日要出殯,那天我要考試
,沒辦法出席,我爸媽禮拜四請假就要下南部去幫忙辦後事,我爸
本來還要約我ㄧ起下去的;小姑還留下念國三的堂弟一個人獨自過
生活,真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覺得人世間真無常,所以我更珍惜現
在與家人相處的日子,每天都能與父母親相處,我覺得從我發病後
,就變得比較依賴家人,似乎不像我念大學時一個人就很獨立,做
很多事情,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。

5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家人固然是每個人的支柱,但過度依賴也不好...另外,請節哀順變!

Bonnie 提到...

我生病以後也變的比較依賴,我跟你一樣不知識好還是壞

grece 提到...

人生難免有生老病死

Tim 提到...

要多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機會.爸媽都會老.

alex 提到...

珍惜身邊的人,因為相處的日子很快就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