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20070507寂寞也是一種幸福

  也許寂寞並不可怕;也許寂寞是一種幸福,因有「思想」在
「牽動」著「思考」,因此寂寞也是一種幸福之福份!因幸福呈現
在我們臉上且微笑帶來友誼,快樂藏在我們心中。
  大人似乎帶有虛為的面孔在交際!而小孩天真無邪;沒大人的
面具。「哎」!多麼地讓人虛懷若谷及窩心。
  很少人是喜愛落寞殘缺的,多數人都樂於迎向光明輝煌和亮麗
,而往往在受盡冷落和寂寞的時候,才想到自己的孤寂與飄零,溫
柔沒有國界;只有心防。
  心門不打開,溫柔就那兒也去不了,心門打開了,將會是人類
彼此最好的禮物。
  溫柔我們可以自己給自己,尤其在我們感到溫柔的時候,要善
待自己,也要分享送給那些不快樂的人們。
  因寂寞時「想」及「思考」較豐富,偶爾在困於寂寞時;只要
往正面去面對,相信寂寞也是一種幸福呢!因它能更勇敢地面對自
己、更瞭解自己及更愛自己且更願意付出真心去幫助需要的人們!

4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並不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,但是偶爾也想找人講講話,所以我會常打手機....

Tim 提到...

我也會常傳短信給朋友(我沒幾個朋友).我是個寂寞的人.希望朋友過的好.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是怕寂寞的人

Bonnie 提到...

來到醫院以後,我常忍受著眾人中的獨處寂寞,但我覺得自己很幸福,因為沒有被家人遺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