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

20070514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弦陵
收穫:今天考打字一分鐘18個字,做題庫50題全對;下午實作題
   我覺得還可以,做共依存的心得討論。
心得:我覺得今天過得很快,在討論共依存中,並不是很懂文中
   的作者所表達的意思,經過討論後有了一點點暸解,不過
   要寫出來,還要再看看,花心思想想,這是個難作的作業。
目標:打字能進步,證照及穩定的工作。
建議:無。

8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覺得這是個難做的作業

思念 提到...

今天的習作大致上都還沒問題,互相學習!

alex 提到...

一步一腳印,最後會有豐碩的成果!

鍾守信 提到...

我覺得也需要花一段時間思考在寫心得。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覺得我對老師文章的內容並不能感同身受,所以寫不大出來....

Bonnie 提到...

我也覺得今天過的很快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題庫全對真強^^

grece 提到...

好厲害,題庫全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