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

20070509有趣的笑話

近視︰
  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輕人對檢驗官說:「我近視很深,
   應該不適合當兵吧?」檢驗官:「放心,我們會派你到最前
   線,你會看得很清楚。」
阿鸚愛說笑:
   有個人養了一隻IQ高又會講話的鸚鵡。朋友來到他家,很
   好奇鸚鵡到底IQ多高,於是就對著鸚鵡說:「我會說話。」
   鸚鵡也學他說:「我會說話。」
   那個人又對著鸚鵡說:「我會唱歌。」
   鸚鵡也跟著說:「我會唱歌。」
   那個人笑著說:「我會飛。」
   鸚鵡居然說:「你吹牛!」

5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笑不出來,不知道笑點在哪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第一篇比較好笑...最前線不是最危險嗎?

Bonnie 提到...

蠻好笑的

grece 提到...

很好笑!

思念 提到...

你覺得當人比較好還是當鸚鵡?連鸚鹉都分的清楚種類不同-反觀人呢?
二者笑話都很好笑!
打蛇隨棍上,就如人所言,就近照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