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20070521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弦陵
收穫:今天學排序選項、僅排序指定欄位,Word第三類第三題及
   第四題的操作題。
心得:我覺得操作題我一開始不太懂如何操作,之後就有做的出來
   ,今天還要教老師,怎麼教我實在不知道。
目標:這禮拜日要考證照能通過及穩定工作。
建議:無。

5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操作題我不也太會操作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IE6的證照一定全班拿到,沒有的話我頭剁下來給你(阿凱名言)!

思念 提到...

我相信經過"沉潛"後的你,再面對日後總總的一切都會有處理看待的能力-該是勇往直前之時,那就是"決定"要做的時後了!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你絕對拿的到,沒拿到乾脆我頭砍給你好哩..

Tim 提到...

祝你可以順利取得證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