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20070508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弦陵
收穫:今天早上自傳的版面設定有不行,所以老師叫我們再修改之
   後,E-mail給小老師看,在由小老師那裡傳送給老師。我覺
   得Word的字型、段落、最適文字大小、亞洲方式配置、尺
   規,都很重要。
心得:還有老師要我們在星期五以前完成讀書心得報告,要500字
   以上,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,似乎好像比較難耶!期刊也
   要開始做了。
目標:證照及穩定的工作。
建議:老師你今天的實際操作特別快,我都還沒看懂,希望老師能
   講慢一點。

5 則留言:

alex 提到...

因為不懂電腦,所以說的內容不完整、不正確,所以自己先摸索、再請教你和碧珠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也覺得老師今天敎的太快,至於讀書心得,我認為你前面寫的還不錯!

思念 提到...

我相信在老師的操作中會讓我們更了解,希望老師以後都能這樣子引領我們!你覺得呢?

Bonnie 提到...

有錯字,再由才對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也是都還沒有搞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