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20070515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弦陵
收穫:今天早上做讀書心得報告的討論,經過老師說明後,有比較
   了解;還有講解word實作題操作,下午學習表中有表、儲
   存格內文字的水平對齊方式、儲存格的合併與分割、表格的
   對齊方式與文繞圖(在表格內容中操作),預將表格上方有
   段落符號有2種操作方式1.在儲存格第一格中按Enter2.在「
   表格」「分割表格」。
心得:對於通訊錄要在A4做十個,我覺得有點難,後來經同學指導
   ,我逐漸瞭解。
目標:證照及穩定的工作。
建議:無。

3 則留言: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你是班上算屬一屬二的,對你來說應該不會難才對!

Bonnie 提到...

我也覺得有點難,不過經過妳和老師的指導,我終於自己獨立完成了,謝謝你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你會也不敎我,那麼小氣?哪我今天完蛋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