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

20070504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弦陵
收穫:今天學對同學的自我介紹,要1000個字以上,還要對版面
   做設定。
心得:今天真的很難寫,回想以前的工作才知道我做過許多工作
   的經驗,跟同事的相處真不容易,因為有同事向我借錢,
   雖然同事再三保證說會還,我還是有點擔心,後來他遲了
   幾天才還我,難怪爸媽說不要隨便借錢給別人。
目標:證照與穩定工作。
建議:無。

6 則留言:

grece 提到...

碰到同事借錢真的很傷腦筋!

alex 提到...

我也被別人倒了好幾萬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覺得你的自傳也不錯能否轉寄給我呢?

思念 提到...

相信在每次事件中都會帶給我們些許的經驗!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小錢是還可以,大錢就不要借吧!

Bonnie 提到...

我的經驗是不要有金錢往來比較好,不管錢多錢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