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

20070516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弦陵
收穫:今天學到表格框線的設定、表格網底的設定,及Word操作
   題第三類第二題。
心得:今天Word操作題是與守信共同一起想出來的,我覺得我們
   技巧上還需要多磨練,才能完成操作題。
目標:跟上進度,考證照及穩定工作。
建議:希望教老師時能更清楚的表達出來。

4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昨天謝謝你安慰我,我心情好多了...你也滿善良的!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也是和你討論出來...真希望下次換座位還能在一起。

Tim 提到...

謝謝你常教我.....志偉.

alex 提到...

全班要靠你和翊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