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20070507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弦陵
收穫:今天考打字一分鐘20個字,其實是字拼不出來,難道我拼音
變差了。考IE題庫第一~二類50題全對,我雖然有看,但是不是很
熟。下午考Word實作題,我還是有不會的地方,沒仔細看懂題目,
在格式、字型、字元間距、縮放比例100%沒設定到。
心得:今天我的心情很差,不是來這裡的關係,原因是昨天被警察
開罰單,未帶行照,實在是很倒楣。
目標:證照及穩定工作。
建議:希望老師能多讓我們練習Word題庫,這樣考試才會。

5 則留言:

alex 提到...

很想請教你如何學好電腦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你今天心情很差嗎?我怎麼看不出來...依然笑咪咪的....

思念 提到...

駕照要隨身攜帶,要注意現在有很多新制上路!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多聽聽音樂說不一定可以幫忙!

grece 提到...

我以前被開罰單,心情也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