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

20070523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弦陵
收穫:今天學到如何示範Word第五類第一題中時奇摩報,下午
   講解「物件」非存在於段落間的圖片、表格、文字藝術師
   繪圖圖形...等。
心得:今天教的對齊方式,我是不太懂怎麼做出來,不過我會再
   多練習,以免考試時不會做;家人已經決定好這禮拜要去
   南部祭拜我大伯及小姑,說我既然要考試就不用去了。
目標:考試拿到證照及穩定的工作。
建議:無。

5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今天教的對齊方式我也沒有很懂

alex 提到...

我也不是很懂,很害怕證照實作題考到不會的題目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只有老師出得最後三題“王道”的是真的了解,有一些一知半解!

Bonnie 提到...

今天教的對齊方式我也沒有很懂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那我就更不懂嚕..